Monte笑嘻嘻

一个充满了行业偏见和恶意的、没时间扩写的脑洞片段

“你错了,我对咨询从来没有偏见。”

“如果蔺先生也这么觉得的话,他就不会去开出租车了。”

“如果他不去开出租车,人家大明星也看不上他。所以,是本人,为他指明了一条康庄大道,他应当逢年过节地给我送感谢信。”

“你最要命的就是自命不凡。”

“比之贺涵呢?”

“我妻之美我者,私我也。”

“你倒不客气。”

“客气客气。”

“其实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和咨询打交道么?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,都是让我为一个我已经知道的答案付一大笔钱,只有很少的人能提出点有意思的东西来。”

“蔺先生是那种很少的人?”

“他大概是我这辈子见到的最聪明,也最学不会聪明的人。”

“所以他辞职了——终于不用伺候你了。”

“我很难伺候?”

“你想再得到一个已经知道的答案么?”

“你打算Charge我多少?”

“我听说他们是按小时收费的。”

“谋财害命。”

“客气客气。”


评论(15)

热度(67)